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台办评民进党大陆政策纪要:“台独”是死胡同

2014-06-07 16:44: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针对民进党近日发布对大陆政策检讨纪要和有关表述,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在北京表示,穿“台独”的老鞋,走不出两岸关系的新路。

  针对民进党近日发布对大陆政策检讨纪要和有关表述,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在北京表示,穿“台独”的老鞋,走不出两岸关系的新路。事实已经证明,“台独”是一条死胡同,无论挂上什么样的路牌,死胡同就是死胡同。

  马晓光在国台办例行发布会上应询时作以上表述。他指出,民进党顽固坚持“一边一国”的“台独”立场,是阻碍其与大陆建立正常交流基础的关键症结所在。

  有记者问,民进党提到要重视两岸的交流,扩大理解和交往,营造一个对陆客、陆生以及陆配更友善的环境,国台办是否感受到了民进党的这份“善意”?

  马晓光回应,我们希望民进党拿出实际行动,支持而不是继续干扰两岸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