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台办新发言人:期待两岸同胞日子都能越过越好

2014-06-07 16:44: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5日在北京表示,他从心眼里期待台湾能够持续保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两岸同胞的日子都能够越过越好。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15日在北京表示,他从心眼里期待台湾能够持续保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两岸同胞的日子都能够越过越好。

  国台办15日在北京举办2014年首场新闻发布会,台湾《联合报》记者向马晓光提问,“您到过台湾很多次,您对台湾的整体印象是什么样的?”

  马晓光回答:“当然,由于工作的关系,我确实多次去过台湾,但是也有一些遗憾,真正放松心情,欣赏观察台湾的机会不是很多,因为要么是去谈判,要么是在各种严密措施的保护之下。当然,我们觉得台湾也是一个中国人的社会,两岸同胞文化、血缘、思维都是相近的,大家有共同的语言。台湾的经济发展也还是逐渐向好的。”

  马晓光说:“我从心眼里期待台湾能够持续保持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两岸同胞的日子都能够越过越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