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苏贞昌力挺游锡堃:一定能“出奇不意”

2014-06-07 16:45: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15日举行中执会,正式通过2014新北市长游锡堃、台中市长林佳龙、彰化县长魏明谷为党提名候选人,党主席苏贞昌表示,民进党力求年底县市长“七合一”胜选...

  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15日举行中执会,正式通过2014新北市长游锡堃、台中市长林佳龙、彰化县长魏明谷为党提名候选人,党主席苏贞昌表示,民进党力求年底县市长“七合一”胜选,目标“巩固南台湾、扭转中台湾、前进北台湾”。

  苏贞昌说,马英九执政差、人民苦,呼吁大家用选票表达心声,选出最好的人才,对马英九打期中考成绩,拜托大家给3位优秀人选,连同之前已经提名的7位县市长,让10位人选都能当选,尽全力做到最好。

  苏贞昌在介绍3位候选人时,以最长的篇幅介绍新北市长参选人游锡堃,苏贞昌特别提到,外界不看好游锡堃,看衰他,但游锡堃一定能“出奇不意”,他希望外界能全力支持这位“和他一起进入政坛打拼的兄弟”,因为民进党要胜选,“不能只有南台湾,还要前进中台湾、北台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