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美中将:美驻亚太部队需更多两栖舰艇应对意外

2014-06-07 16:31: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与官员称,美国在亚太地区的部队需要更多的两栖舰艇,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意外事件。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与官员称,美国在亚太地区的部队需要更多的两栖舰艇,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意外事件。

  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将、海军陆战队第三远程军及驻日指挥官约翰·维斯勒4月11日称,美驻扎太平洋地区的海军陆战队需要24艘两栖舰艇,以保证舰艇能够接受正常的日常维护。目前,美国海军共有32艘两栖战舰。

  除了准备工作,美国海军面临的另一个挑战就是舰队规模小于预期,但仍要适应不断扩大的陆军规模。

  “目前两栖舰的数量无法满足我们的日常训练。”他说,将大量士兵部署在一个平台上是很困难的。尽管如此,维斯勒将军仍然很欢迎陆军,以确保海军陆战队在这一地区的部队规模和航空资产。“我们不缺少海军航空兵,”他说“但我从没到过一个有如此多士兵的战场,进而产生了削减规模的想法。因此,如果陆军能够进入两栖战换进,对于他们来说是很好的。”

  此外,他还表示对美国部队应对单一突发事件的能力很有信心:“我们能应对单一任务?当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