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闫妮拍水下大片健康柔美 湿身展现好身材

2014-06-09 09:18: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6月5日上映的《疯狂72小时》近日曝光了一组水下拍摄的唯美大片。女主角闫妮更轻装上阵显露曲线身材。白色衬衣搭配牛仔短裤,显得健康柔美。闫妮除神情略显轻松之外,动作也舒展

  6月5日上映的《疯狂72小时》近日曝光了一组水下拍摄的唯美大片。女主角闫妮更轻装上阵显露曲线身材。白色衬衣搭配牛仔短裤,显得健康柔美。闫妮除神情略显轻松之外,动作也舒展自在。

  对于这场水下戏,导演李继贤对闫妮、耿乐两位演员的要求非常高,水中动作与表情一定要做到自然、唯美且轻柔,难度悉数可谓极大。幸好闫妮平时最爱的运动就是游泳。酷爱潜水的耿乐水下身手更是矫健,且在水下拍摄全程,耿乐时刻关注闫妮在水下的状况,保护有加,令水下拍摄变得异常顺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