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南京连夜澄清愿从越南接办亚运:只说有条件办

2014-06-07 11:47: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上午,国新办在北京召开了南京青奥会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发布青奥会筹备工作进展。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回应了中国接手越南举办亚运会的情况。

  昨日上午,国新办在北京召开了南京青奥会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发布青奥会筹备工作进展。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回应了中国接手越南举办亚运会的情况。

  有记者问到,越南已经宣布放弃举办2019年亚运会,很多人猜测中国会不会来接手?肖天回应,截至目前亚奥理事会没有和中国联系,同时也没有一个中国城市提出要申办这一届亚运会。据央广网消息,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接话,说南京青奥会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场馆也非常好。如果说有需要的话,这个事南京愿意干、愿意接。

  昨晚11时15分许,2014年南京青年奥运会官方腾讯微博发布消息称,南京青奥组委新闻发言人表示,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南京青奥组委执行主席杨卫泽在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的原意是南京既然能够办青奥会,就证明有条件办亚运会这样的大型综合性赛事。

  “很明显,这并非说南京要申办或接办2019年亚运会,更何况正如国家体育总局肖天副局长当时回答时已指出,亚奥理事会并未向中国提出需要,希望大家不要误读。南京去年8月已成功举办亚青会,今年8月将举办青奥会,近期是不会申办亚运会等大型综合性赛事的。”该发言人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