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柯文哲自称每天都受到魔鬼的诱惑 宁当孤独的狼

2014-06-07 16:46: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大医师柯文哲在接受采访时难得卸下心防自嘲。他坦承,自己每天都受到魔鬼的诱惑,至今还在流浪,宁愿当孤独的狼,也不当伊甸园的绵羊...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大医师柯文哲在接受采访时难得卸下心防自嘲。他坦承,自己每天都受到魔鬼的诱惑,至今还在流浪,宁愿当孤独的狼,也不当伊甸园的绵羊;参选台北市长赢或输,他都不会因挫折而丧失热情。

  柯文哲来来去去断断续续接受本报专访。从4楼被贬到地下室,台大发生艾滋器官移植事件,甚至伪造流程图,柯文哲选择替部属承担一切,结果被10个单位调查、“监察院”弹劾,“刀不是我开的、电话不是我接的、检验不是我看的,查到最后只有我有罪,哪有这种事!”

  骂完,柯文哲又笑说,这样的打击,多数人恐怕怀忧丧志,甚至走火入魔;但他想得很开很正面,“至少20年后我回头看,我会很感谢自己通过了上帝检验,因为我没有丢下部属跑掉”。

  人生的这个意外,却也成就了他从政的契机。他说,我们没办法救所有人,但要尽力,即便地狱太大,救也救不完,但人生不能因挫折丧失热情,这种不正常一定要有人突破。

  参选真正的转折,在柯文哲父亲的一番肺腑之言。父亲从新竹搭客运到台大对他说,“我失去了父亲,我不要再失去儿子!”父亲的话让他难过又愤怒,他愈想愈不服气,“我不服啦!要跟他拼了!”

  父亲至今还不和他说话,柯文哲说,“我当了50年乖儿子,一辈子都在替别人做事,终于有一次,我想对自己做决定”。

  柯文哲坦承,“我每天都受到魔鬼的诱惑!”魔鬼每天都用冠冕堂皇的理由诱惑他做坏事,但他宁愿做荒野孤独的狼,也不愿做上帝伊甸园的绵羊,所以他至今还在流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