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刊称印度购米格29搭载航母需重新学习起降

2014-06-07 14:49: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16日报道称,“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的交付时间预计会在今年某个时候,印度将让新航母搭载新式米格-29K舰载机。那么,印海军的飞行员们不得不重新学习飞行甲板上的垂直着陆。


米格-29战斗机

美国《外交政策》杂志网站5月16日报道称,当中国的第一艘航母列装服役时,亚洲另一个日益崛起的国家印度则对其航母飞行员的装备进行升级——在本周早些时候引进了16架俄罗斯制米格-29K和4架米格-29KUB舰载机。

米格-29K舰载机是苏联米格-29战机的升级改进型,专供航母舰载使用,不仅飞行速度比“海鹞”快,其载弹量也大于对方,可携带更多武器对敌方飞机和船只发动打击。

搭载新式米格-29K舰载机的是印度海军最新的航母“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印度更名为“维克拉玛蒂亚”)。在俄罗斯船坞进行大幅翻新之后,这艘航母很快就将交付印度海军。“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的交付时间预计会在今年某个时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