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独”大佬蔡同荣病逝 听喜欢的歌曲闭目

2014-06-07 16:44: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独”大佬蔡同荣1月11日凌晨因心脏衰竭病逝,享年78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独”大佬蔡同荣1月11日凌晨因心脏衰竭病逝,享年78岁。

  每天有慢跑习惯的蔡同荣,上个月18日因出血性脑中风,在家中被帮佣发现突然在椅上不能动弹,紧急送往医院急救,一直处于昏迷,无法自主呼吸。10日晚至11日凌晨,他的血压与心跳开始降低,最后因脑出血导致脑干、心脏衰竭,回天乏术。

  家属这几天在蔡同荣床头播放他最喜欢的歌曲《爱拼才会赢》等歌,蔡同荣辞世时相当安详。

  友人说,蔡去年上半年外出跑步、不慎跌倒,年中动脊椎手术,导致运动量减少;手术之后还曾发生小中风,身体每下愈况。但有意竞逐民进党主席大位的蔡同荣,还是积极奔走,与党内各派系接触。

  友人表示,蔡同荣个性好强,前年蔡未获民进党提名不分区“立法委员”、争取党中央常务委员又失利后,便丧失斗志。亲近蔡同荣的人士感叹说,他的活力来自从政,“失去舞台后,健康也没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