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国民党驳不实指控:政治献金申报可受检验

2014-06-07 16:43: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团结联盟籍“立委”黄文玲今天质疑国民党政治献金涉申报不实。国民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德瑞说,这是完全不实的指控,一切公开透明,可接受检验。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团结联盟籍“立委”黄文玲今天质疑国民党政治献金涉申报不实。国民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林德瑞说,这是完全不实的指控,一切公开透明,可接受检验。

  黄文玲上午在台湾“立法院”举行记者会表示,国民党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马英九及吴敦义竞选经费中,政党捐助2.3亿多元(新台币,下同)。但国民党申报2011年捐赠党员竞选支出8730万元、2012年5200万元,金额加起来不符,质疑国民党申报不实。

  林德瑞受访表示,这是完全不实的指控,马吴竞选总部与国民党相关帐目,一切公开透明有纪录,过去多次公开接受检验。

  此外,黄文玲说,外传“驻美国台北经济文化代表处代表”金溥聪接任前,是不是有汇出国民党经费?如果有,应向外界说明;如果没有,也应澄清事实。

  黄文玲在新闻稿中表示,金溥聪接任“驻美代表”前2个月,是否曾以政党外交名义汇出6亿元?经费来源为何?是否交由金溥聪处理?用途为何?疑点很多,可能涉党政不分及安全,不排除有不法资金隐匿之嫌。

  金溥聪表示,绝无此事,完全凭空捏造事实,一切可摊开在阳光下接受检验。对不实言论深表遗憾。

  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委殷玮说,在野党籍“立委”毫无证据、荒谬指控,完全是向壁虚构,令人啼笑皆非。如果有任何证据,欢迎立刻提出,不要躲在法律背后,用疑问句乌龙爆料,意图逃避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