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监察机构内斗茶壶风暴再起 互揭疮疤爆关说案

2014-06-07 16:43: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监察机构茶壶内风暴再起。“监察院”去年下重手弹劾自家秘书长陈丰义,并移送公惩会处理。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监察机构茶壶内风暴再起。“监察院”去年下重手弹劾自家秘书长陈丰义,并移送公惩会处理。陈丰义10日反击提出检举书,炮轰提案弹劾他的“监察委员”李复甸、马以工,日前考察法务部门时,竟向“法务部次长”陈明堂“补正资料”,形同司法施压,比9月的“立委”关说案更严重百千万倍,要求“监察院”纪律委员会审查。

  纪律委员会召集人程仁宏证实,确实收到一分具名检举书,全案已依照程序处理,并转幕僚单位依法办理,最快1月下旬开会讨论;昨傍晚已有“监察委员”陆续收到此检举信函,并对“监察院”内部在即将任满之前,竟再度上演恩怨情仇大斗法感到诧异。

  遭陈丰义明确指控的李复甸昨晚不愿多说,只低调向记者表示,“没有回应”。马以工则回应说,她没看法,请陈丰义把“监察法”条文读熟一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