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要下车遭拒 抢方向盘致车损人伤

2014-06-07 21:52:0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31日下午1:50左右,连云港港城大道猴嘴BRT站台附近,一辆运行中的BRT公交班车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到站后未来得及下车的中年男子要求驾驶员停车,被拒绝后竟冲上来抢夺方向盘......

  抢方向盘过程。 车载视频截图

  3月31日下午1:50左右,连云港港城大道猴嘴BRT站台附近,一辆运行中的BRT公交班车内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到站后未来得及下车的中年男子要求驾驶员停车,被拒绝后竟冲上来抢夺方向盘,班车失控后撞上路中央隔离栏,导致车辆受损、隔离栏被撞坏,并致车上两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昨日,在连云港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新海派出所讯问室,开发区猴嘴镇居民杨某后悔不已,一时冲动的后果是:他将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受到法律的制裁。

  起因

  闯祸男子杨某,55岁,连云港市开发区猴嘴镇人。当天,他和妻子去灌南县走亲戚,午饭时喝了点酒。下午1时许,两人在新浦客运南站搭乘一辆B12公交班车回家。杨某说,当班车驶进猴嘴站台后,他和妻子走到后门准备下车,车门开后,等待上车的乘客一拥而上,其中还有一个孕妇,妻子说等别人上车后再下车。“上车的人都上来了,我们还没有下车呢,司机就把车门关了,我就喊‘我们还没有下车呢’,要司机开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