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兄弟俩争房产大打出手 弟弟将嫂子和侄女打死

2014-06-07 21:51: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吉和网5月22日报道 5月13日20时许,白山市公安局新建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新建街群生村梁福华家发生激烈打斗。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害人梁福华...

  据吉和网5月22日报道 5月13日20时许,白山市公安局新建分局接到报警称:在新建街群生村梁福华家发生激烈打斗。值班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害人梁福华、许国英、宋瑞花、许金柱四人不同程度受伤倒地,在现场群众的协助下,值班民警立即将梁福华、许国英、宋瑞花三人送到医院进行救治,梁福华、许国英因伤势严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过现场走访得知,犯罪嫌疑人许连军是被害人许连洪的弟弟,兄弟二人成家后一直和老人住在群生村的一处平房,兄弟二人在分配老人房产和耕地的事情上,一直有较深的矛盾。2014年5月13日晚19时许,兄弟两家再次生活因琐事而发生矛盾,继而双方互相撕打在一起,在撕打过程中,犯罪嫌疑人许连军先将其哥哥许连洪打跑,又拿起一根烧柴棒子向其嫂子梁福华的头部猛击,将梁福华打倒在地后,看见年仅13岁的侄女许国英正打电话喊人,于是又用棒子将许国英打倒在地后便和妻子秦秀华不知去向。

  案情重大,性质恶劣,分局值班局长迅速组织警力开展前期的侦查、走访、勘查、取证等工作。当晚23时许,已潜逃至江源区内的犯罪嫌疑人许连军和妻子秦秀华迫于公安机关强大的围堵抓捕攻势,在逃跑无望的情况下投案自首。

  经审讯,嫌疑人许连军、秦秀华夫妻二人对当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许连军(男,汉,1979年出生,白山市浑江区人)被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秦秀华(女,汉,1986年出生,山东省单县人)因怀孕已被取保候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