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叙反对派大肆射杀叙政府俘虏军 美帝为何与暴徒为伍

2014-06-07 15:59: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期,叙利亚反对派武装射杀叙利亚政府俘虏军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叙反对派的行为表明他们是一群暴徒,然而美国却要给他们武器,让他们继续进行残暴的屠杀。

日前,一则叙反对派武装屠杀俘虏的视频在网络曝光。视频当中,7名叙利亚政府军士兵上身衣服被脱光,双手被绑,跪在地上,旁边一名握着枪的叙利亚反对派武装指挥正高声讲话:“50年来叙利亚遭到彻底破坏,沾染腐败之风,我们定要报仇,血债血偿。”随后这名反对派指挥官朝一名政府军士脑后开了一枪,其余人也展开了血腥的屠杀。在政府军士兵血肉模糊的尸体被扔进水井之后,视频戛然而止。

看到这一视频截图,笔者不禁怒火中烧。这明显就是一群暴徒、一群惨无人道的禽兽,美帝居然与这帮禽兽为伍,给予它们武器和食品,足以证明美帝与这帮暴徒属于一丘之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