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仇富半月连烧6辆车 称有车就是有钱人

2014-06-07 21:49: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中旬至4月2日期间,半个多月里,绵阳市连续发生5起汽车燃烧事件,6辆汽车被烧毁。究竟是汽车自燃,还是人为纵火?

 


  消防人员为燃烧汽车灭火。

  3月中旬至4月2日期间,半个多月里,绵阳市连续发生5起汽车燃烧事件,6辆汽车被烧毁。究竟是汽车自燃,还是人为纵火?

  4月3日凌晨,民警在城区夜间巡逻中,根据监控视频、嫌疑人特征,将52岁的犯罪嫌疑人刘金源抓获。“有车的人就是有钱人,见到有机会我就烧!”昨日,犯罪嫌疑人对专案组民警说出了自己的烧车动机。

  蹊跷

  多辆汽车不明燃烧

  “救火,车子起火了!”3月14日早上6点08分,的哥谢保孝在路过绵阳城区滨江路“滨江世纪花园”南门时,发现停在大门口的川BXH3**轿车的车头在冒烟,随即报警。虽经过小区保安、附近店家的全力扑救,可因火势太大,车辆最终被烧成了光架架。燃烧后的汽车没有留下可疑痕迹,大家都以为是自燃。

  两个星期后,汽车燃烧事件再次发生,这次烧了两辆车。“我的车一直停在那里。才开了两年多,怎么会自燃呢?”车主谭宏禄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他居住在沿江一巷长虹世纪城二期,3月27日下午6点过,他下班回家把车停在该小区二期工地,第二天早上6点02分,还没起床的他便听到外面保安在喊说是有车燃起来了,出来一看才发现是他的车,“火太大,把旁边一辆汽车也引燃了。”

  随后的3月29日、31日,又接连发生了两起不明原因的汽车燃烧事件,两辆汽车被烧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