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杭州一男子七天内接连枪杀两名三轮车司机

2014-06-07 21:51: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七天里,两名黄鱼车司机接连遭枪杀。余杭警方抓获嫌犯,104天斗智斗勇终让其交代作案经过,去年10月31日清晨,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的一处草坪上发现一具男尸...

  七天里,两名黄鱼车司机接连遭枪杀

  余杭警方抓获嫌犯,104天斗智斗勇终让其交代作案经过

  去年10月31日清晨,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的一处草坪上发现一具男尸,一名开三轮摩托车的黄鱼车司机被人用自制火药钢珠枪杀害。

  余杭警方在接到报案12个小时内,就将36岁的安徽籍嫌疑男子李某抓获。经过审查,这名李某还涉嫌在10月24日枪杀另一名德清黄鱼车司机的犯罪事实。

  近期,随着另一名受害司机的尸体被找到,两起命案的真相浮出水面。

  空旷草坪惊现男尸

  余杭经济开发区万陈村附近,有一片几百亩的草皮地,承包的老板姓郭。

  去年10月31日上午8点多,郭师傅来到草皮地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具男尸俯卧在草地上,下身赤裸,双手双脚都被扎带捆绑,路边还有一辆几乎被烧成空壳的三轮摩托车。

  接到报警后,余杭警方立即展开侦查。死者姓余,37岁,江西人,平时在余杭江南食品市场一带,以开三轮摩运送货物为生。经法医鉴定,余某的死因是被自制火药钢珠枪所致。

  据郭师傅回忆,在发现尸体的前一天晚上,他曾遇到过一个可疑男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