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10吨油罐车侧翻烧死2人 遇难者身份未确定

2014-06-07 21:01: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8日中午12点25分,大兴区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主路黄村路口北500米处,一载重10吨的油罐车侧翻后起火,车内2人死亡。

 

  
现场严重拥堵。

  4月8日中午12点25分,大兴区京开高速进京方向主路黄村路口北500米处,一载重10吨的油罐车侧翻后起火,车内2人死亡。

  一人浑身是火驾驶室爬出

  下午1点,油罐车侧翻在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外侧车道,整车已被完全烧毁,车内燃油泄漏形成约50米的油带,现场汽油味浓重。据了解,事发后,进京方向两条车道和辅路两度被临时封闭。

  “刚开始整片天都是黑烟,路上的车都看不清”,附近加油站员工张女士称,昨天中午12点25分左右,她刚给一轿车加完油,突然看见南侧主路上冒出浓烟,但自己并未在意。随后,“砰”的一声巨响,“突然火光熊熊,我才知道是一油罐车起火了,太吓人了。”张女士说,因加油站离事发处不到百米,自己听到罐槽炸开声后,赶紧打电话报警。

  事发时,刘先生正在该路段行驶,看见前方油罐车侧翻,地面有近50米的油带,当时车和油带都在燃烧,火势很大。“我还看到一人从驾驶室爬出,但全身是火,在地上滚灭后,他就再也没动弹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