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以色列总统:内塔尼亚胡曾阻碍巴以秘密达成和

2014-06-07 11:01: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5月7日报道,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周二(5月6日)表示,三年前,内塔尼亚胡总理曾秘密阻碍巴以和平协议的达成。

以色列总统:内塔尼亚胡曾阻碍巴以秘密达成和平协议

佩雷斯表示曾与巴解主席达成和平协议但内塔尼亚胡要求静待几日。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5月7日报道,以色列总统西蒙·佩雷斯周二(5月6日)表示,三年前,内塔尼亚胡总理曾秘密阻碍巴以和平协议的达成。

  佩雷斯在接受以色列电视第二频道采访时表示,2011年,他曾通过秘密谈判渠道与巴解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在约旦首都安曼多次举行会晤。

  他说,“当时我们已经审阅了所有的要点,协议已经准备就绪,但内塔尼亚胡要求我再等几天,他认为四方委员会中东问题特使托尼·布莱尔将提出一个更好的方案”,但“许多天过去了,布莱尔并没有提出更好的方案。”

  据悉,2011年8月,巴解主席阿巴斯曾表示,他与以色列总统之间有秘密谈判渠道。

  佩雷斯是1993年巴以奥斯陆协定的起草者之一,将于今年6月满90岁退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