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在地铁脱光上半身 熊抱女乘客被擒

2014-06-07 21:50: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9号上午8点多,地铁2号线车公庄站一列车车厢内,一赤膊男突然抱住一女乘客,附近一男乘客发现后立即将其擒住。到站后,好心人将赤膊男交给地铁工作人员处理。

  9号上午8点多,地铁2号线车公庄站一列车车厢内,一赤膊男突然抱住一女乘客,附近一男乘客发现后立即将其擒住。到站后,好心人将赤膊男交给地铁工作人员处理。

  据目击乘客孟女士介绍,昨天上午8点多,她乘坐地铁2号线前往车公庄站,列车快要到站时,突然听到车内一阵“救命”的尖叫声,引发车厢内骚动。随即,她发现一名女乘客被一赤膊男双手“熊抱”。“附近一男乘客转身,立即将那个男的双手紧紧攥住。”孟女士说,被抱女子不停大哭,在乘客的帮助下,从赤膊男手中挣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