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武汉男子公交劫乘客称想坐牢 欲“气一气家人”

2014-06-07 21:51:2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武汉警方日前快速破获一起劫持人质事件。一男青年自称“想坐牢”,在公交车上用剪刀将一女乘客劫持。警方及时赶到,经过劝说成功擒获这名男子,并解救人质。

  武汉警方日前快速破获一起劫持人质事件。一男青年自称“想坐牢”,在公交车上用剪刀将一女乘客劫持。警方及时赶到,经过劝说成功擒获这名男子,并解救人质。

  据武汉市公安局通报,沌口开发区神龙派出所新都警务站5月8日中午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596路公交车上将一女乘客劫持。接到报警3分钟后,民警杨振峰和3名同事赶至现场,发现公交车上一年轻男子左手持一把红色大剪刀,右手箍着年轻女孩的脖子。

  为解救人质,民警先是疏散车上乘客。劫持人质的男子问警方:“够不够坐3年牢,不够我就动手!”出警民警与他沟通,趁嫌疑人分神时夺下剪刀,随后增援民警将男子控制。

  经初步审查,男子姓黄,今年23岁,武汉蔡甸人,在武汉沌口开发区某楼盘售楼部做保安。他告诉民警,劫持人质前他与家人发生争执,自己想去坐牢,以此“气一气家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