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时政 > 正文 >

安理会谴责阿富汗北部恐怖袭击事件

2014-06-09 09:29:4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联合国安理会18日发表媒体声明,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当天发生在阿富汗法里亚布省、造成多人伤亡的恐怖袭击,要求将制造袭击者绳之以法。

  联合国安理会18日发表媒体声明,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当天发生在阿富汗法里亚布省、造成多人伤亡的恐怖袭击,要求将制造袭击者绳之以法。

  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卢森堡常驻联合国代表卢卡斯宣读了这一声明。声明说,安理会重申对塔利班、“基地”组织及非法武装团体对当地民众、国家安全部队、驻阿国际军事和援助力量造成威胁的严重关切,强调要将恐怖袭击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支持者绳之以法,并呼吁各国与阿富汗当局积极合作。

  安理会重申,任何恐怖主义行动都不能逆转阿富汗人主导的,在阿富汗实现和平、民主和稳定的道路,这一道路得到阿富汗人民、政府及国际社会的支持。

  阿富汗北部法里亚布省18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15名平民死亡、20人受伤。目前尚无组织和个人宣称制造了这一袭击事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