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韩客轮出事后驾驶舱混乱 通话显示广播曾故障

2014-06-07 10:59: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岁月号船员没有执行韩国海上交通管制中心下达的乘客逃生命令...

韩客轮出事后驾驶舱混乱 通话显示广播曾故障

当地时间4月21日,韩国珍岛,民众用中文表达对“岁月号”沉船事故失踪人员的祝福。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岁月”号船员没有执行韩国海上交通管制中心下达的乘客逃生命令,浪费了可拯救更多生命的宝贵时间。关于“岁月”号是否曾下达逃生令仍众说纷纭,船上的通讯官说,他没有接到任何指示要乘客弃船逃生。

  韩国客轮“岁月”号驾驶舱的最后通话录音显示,船长和船员在客轮出事后手足无措,现场一片混乱,船上的广播系统也出现故障。此外,“岁月”号船员没有执行韩国海上交通管制中心下达的乘客逃生命令,以致浪费了可拯救更多生命的宝贵时间。

  韩国海警20日公开“岁月”号与济州、珍岛海上交通管制中心的通话录音。这段长约40分钟的录音显示,尽管珍岛交通管制中心在第一次沟通时已指示船员紧急采取救援措施,并多次指示逃生,但“岁月”号船员只是反复询问:“下令逃生后,会马上获救吗?”

  管制中心当时回答:“即使是只有救生圈,也要让他们浮在海面上,快点!”一分钟后,管制中心又说:“我们不清楚那边的情况,因此船长应做最后决定,他应该尽快决定是否要疏散乘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