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爬桥顶猛撒百元大钞 市民捡9600元奉还

2014-06-07 21:50: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消防人员帮忙捡钱。网友供图 27日上午,泸州市国窖大桥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红衣中年男子不知何故爬到桥顶的拉力杆上,并两次向桥面撒下百元大钞。10点30分左右,精疲力尽...

  

  消防人员帮忙捡钱。网友供图

  27日上午,泸州市国窖大桥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红衣中年男子不知何故爬到桥顶的拉力杆上,并两次向桥面撒下百元大钞。10点30分左右,精疲力尽的男子被消防官兵成功解救,并被送往医院治疗。解救过程中,还发生了让人赞叹的一幕,围观市民纷纷帮忙捡拾男子撒下的百元大钞,并如数交给了警方。经警方清点,男子撒下了近万元钱。

  现场

  爬上30米高桥顶两次撒下百元大钞

  上午8点50分左右,酒城阳光明媚,国窖大桥车水马龙,惊险一幕悄悄发生。一名红衣中年男子爬到桥面上斜跨的拉力杆,慢慢往最高处移动,离最顶端还有段距离时,该男子双手抱住拉力杆,停在了桥顶。“害怕要跳桥哦!”这一幕惊呆了过路的市民。

  情况危急,有人立即报了警。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一些人拿出手机拍照,就连过路的车辆也放慢了车速,不时有人将头探出车窗想看个究竟。“会不会是因为感情问题哦?”围观市民议论纷纷。9点10分左右,消防人员赶到事发现场准备救援,民警和医护人员也相继赶来。记者赶到时,交警已对现场实施了交通管制,正疏导车辆往桥一侧通行,派出所民警则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