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逃亡20年罪犯住派出所旁被民警认出落网

2014-06-07 21:51:4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年前因矛盾在除夕夜将邻居枪杀后逃亡,20年后却因“大意”住在派出所旁边被民警认出。5月15日,在逃20年的杀人犯潘某被警方押解回丹东。

  20年前因矛盾在除夕夜将邻居枪杀后逃亡,20年后却因“大意”住在派出所旁边被民警认出。5月15日,在逃20年的杀人犯潘某被警方押解回丹东。

  蹲守4个小时

  除夕夜枪杀邻居

  20年前的一个除夕夜,家住东港市庙岭村潘家屯西组的潘某持双管猎枪悄悄来到同姓邻居潘某某家。

  守候和心理挣扎了4个小时后,在距离门外10米处,潘某瞄准正在家中的潘某某开了一枪。当潘某持枪准备进屋查看情况时,邻居潘某某的儿子突然从屋里冲了出来,潘某再次勾动了扳机。在慌乱中,潘某的猎枪被屋门夹掉,脚趾也受了伤,仓皇逃走。

  警方勘查现场后发现,潘某某中枪当场死亡,其两个儿子身受重伤。对这起特大杀人案,警方先后20多次派出缉捕小组,足迹遍布辽宁、吉林、黑龙江和内蒙古等地,均未果。

  3000元买枪

  花半年时间练枪法

  “在我印象中,从小时候起,两家就有矛盾,都是因为一些养鸡、种树、盖房等琐事。”犯罪嫌疑人潘某交代,到了他这一代,两家的矛盾进一步激化,甚至家中的鸡死了,都怀疑对方下毒所致。

  1992年1月,正在家中的潘某闻听他的大儿子在水塘游泳时溺亡。对于儿子的死因,潘某怀疑是邻居潘某某雇凶所为并报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