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疑因座椅靠背与人发生纠纷 在大巴内被砍死

2014-06-07 21:50: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因为座位空间受到前排靠背挤压,我弟弟说了前排乘客两句,没想到被人砍死在了大巴车上。”昨日,廖先生称其弟弟廖常又在前日0时20分许,于白云区北泰路遭一伙手持刀棍的人

  
廖先生生前的照片。

  “因为座位空间受到前排靠背挤压,我弟弟说了前排乘客两句,没想到被人砍死在了大巴车上。”昨日,廖先生称其弟弟廖常又在前日0时20分许,于白云区北泰路遭一伙手持刀棍的人围殴,当场死亡。

  12日下午6时许,30岁的廖常又由湖南常宁乘坐大巴到广州,原定于13日凌晨1点到达夏茅汽车站,可未承想到在离终点站只有半个小时路程时,其被一伙人乱刀砍死在了大巴上。

  “事情的起因可能是我弟弟和前排的人因为座位的原因发生了矛盾。”廖先生说根据监控录像显示,前排乘客将座椅后背调得很靠后,挤占了其弟弟廖常又的空间,“车上的一名老乡告诉我,弟弟在忍耐了一段时间后,终于向前排的男乘客开口说道,‘我忍你一天了,你再乱晃座椅靠背,我就给你两巴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