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美国男子腰间纹一把枪 被误认真枪引来警察

2014-06-07 21:49: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在腰间纹上一支枪的图案,被林木修剪工人看到后以为是真枪,结果引来大批警察携枪前来查案。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在腰间纹上一支枪的图案,被林木修剪工人看到后以为是真枪,结果引来大批警察携枪前来查案。

  据报道,这名叫迈尔克·史密斯的男子因为在晚上工作,所以白天都在家里睡觉。当地时间18日上午,他家的门口来了一群林木修剪工人在作业,结果把史密斯吵醒。

  史密斯光着上身,愤怒跑出家门向工人们叫喊,声称吵醒了并要工人们离开。其中有名工人离开时发现史密斯腰间有一支“枪”,随后工人们报警。

  警察赶到后才发现原来这把“枪”是纹身。史密斯说,他的纹身从来没出现过问题,而警方也没有控告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