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美国女子怀孕9个半月仍练举重

2014-06-07 10:42: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孕妇拍摄举重写真 还记得那个怀孕9个半月仍在练举重的女汉子吗?现在她又用一组产后三周的健身训练图片宣告自己的正式回归。

美国女子怀孕9个半月仍练举重
美国孕妇拍摄举重写真

  还记得那个怀孕9个半月仍在练举重的女汉子吗?现在她又用一组产后三周的健身训练图片宣告自己的正式回归。

  去年9月底,一名怀孕九个多月的美国孕妇安娜·艾莉森拍摄了一组举重写真(如图),人们也对她和肚子里的孩子的安全表示担忧。

  当时,距离艾莉森的预产期只有两周了,因此这名35岁的母亲当时在网络上贴出照片后就成了舆论的中心。但是艾莉森觉得,她在怀孕期间持续锻炼,这对大人孩子都有好处。

  宝宝出生已经四个月了,艾莉森重新贴了一组自己回归健身房的照片,再次成为全世界网友膜拜的对象。艾莉森透露说,她在产后三周就重新回到健身房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