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外甥复制客户银行卡 舅舅扮女性去取钱

2014-06-07 21:49: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不到一年作案10余起 涉案20余万 潼关警方在西安将两嫌疑人抓获

  舅扮女性去取钱

  不到一年作案10余起 涉案20余万 潼关警方在西安将两嫌疑人抓获

  本报渭南讯(记者张红娟 贾凡)利用工作便利,从事汽车销售的李某套取客户银行卡信息后进行复制,李某的舅舅伪装成女性,两人在富平、府谷等地多家银行自动取款机上转账、取现,自去年5月份起,两人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3月25日,潼关县公安局在西安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卡在身上却收到转账短信

  4月7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三中队队长刘云锋介绍,今年2月3日,该局接到西安市民周某报警称,自己银行卡内的12万元被人在潼关县一家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取走,但银行卡还在自己身上。

  “他收到了银行的短信提醒,两次各取款2万,转账8万。”刘云锋说,周某赶紧打银行客服电话确认,确实有12万元被取走、转账。从银行了解到取款地点在潼关后,立即向潼关警方报警。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取证,并上报成立专案组调查。专案组民警很快确认嫌疑人曾在潼关县工商、邮政、信合等银行进行取款、转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