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俄媒:中国“利剑”横空出世 可潜入防空强国领空

2014-06-07 11:28: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张据称是中国新型隐身无人攻击机的照片于今年5月中旬被发布在互联网上。分析人士指出,这种被称作“利剑”的无人机承担与美国X-47类似的打击任务。

中国“利剑”隐形无人机(资料图)

人民网6月15日讯 据俄罗斯军工信使网6月13日报道,原文标题:中国制造出与RQ-170类似的无人机,报道称,中国已成功研制出与美国RQ-170隐形无人机类似的装备。

俄罗斯军工信使网原文编译如下:

一张据称是中国新型隐身无人攻击机的照片于今年5月中旬被发布在互联网上。分析人士指出,这种被称作“利剑”的无人机承担与美国X-47类似的打击任务。有专家认为,“利剑”的飞行参数指标和隐身性能均接近于美国的RQ-170。显然,“利剑”无人机无疑是中国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