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道德与法 > 正文 >

男子扮富豪骗腿模18万 送百万“现金”原是报纸

2014-06-07 21:49:3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年1月12日我在手机陌陌上认识了一个叫‘社会涛少’的男子,这名男子自称叫陆涛,是陆氏集团的老板,是做房地产生意的,身家174亿,开发过很多别墅。1月13日早上,我们见面了,陆涛给

  6岁的杨某开着陈女士的车兜了一圈回来,指着后备箱说:“那里有100万,都是你的了!”

  模特陈女士觉得这次从香港来沈阳没有白来,找到了杨某这个房地产商,这辈子算是有了依靠。

  香港模特来沈商演认识亿万富豪

  42岁的陈女士是一名香港籍腿模,今年1月应邀来沈阳参加商业活动。

  “今年1月12日我在手机陌陌上认识了一个叫‘社会涛少’的男子,这名男子自称叫陆涛,是陆氏集团的老板,是做房地产生意的,身家174亿,开发过很多别墅。1月13日早上,我们见面了,陆涛给我送的早饭,之后我们就确定恋爱关系了。然后陆涛说自己因为太有钱,之前恋爱也经常被骗,之后就低调了。当天,陆涛就把我车开走了,回来后陆涛说扔我后备箱里100万现金,为了考验我,以后日常开销就用我的钱,我就相信了,当时摸着挺像钱的。一直到1月19日,我就一直跟陆涛在一起……”1月22日,陈女士来到沈阳铁西公安分局兴工派出所报案时这样描述了她和杨某见面的过程。

  假房地产商骗财骗色后手机关机

  接下来,陆涛用陈女士的信用卡买了Iphone5S手机。陈女士陪着陆涛逛中街时给陆涛买了高档衣服。此后陆涛用陈女士的卡不断消费,还拿走了陈女士的劳力士潜水表、1.02克拉钻戒……总体下来,陆涛拿走陈女士18.4万元财物。

  陈女士想和陆涛的妈妈见面,但见面的日期一拖再拖。此后,陆涛开始躲着陈女士,陈女士觉得不对劲,才想起车后备箱里的那袋钱。可是钱已不在了。当陆涛的电话打不通时,陈女士报案了。

  3月3日,沈阳铁西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36岁的杨某,沈阳市铁西区人,曾因诈骗三次入刑,他对诈骗陈女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问及给陈女士的100万时,杨某说,那是两袋子报纸,不是钱。

  目前,涉嫌诈骗的嫌疑人杨某已被铁西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