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张召忠回复网友:潜艇被海带绳搅沉真有其事

2014-06-07 11:22: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央视3月26日《防务新观察》节目播出“张召忠举例证‘海带阻潜’:近海作战要多出怪招”。张召忠讲了核潜艇和海带的关系。

资料图:中国的海带养殖厂,中国拥有庞大的近海养殖业。

央视3月26日《防务新观察》节目播出“张召忠举例证“海带阻潜艇”:近海作战要多出怪招”,以下为文字实录:

张召忠:各位网友大家好,下面我给你讲一下核潜艇和海带的关系,现在我们24号播了一个防务新观察,防务新观察当时我这个节目当中是讲到美国的核潜艇他不可能到黄海来,但是他有可能到日本海,因为日本海深,黄海太浅,黄海的平均水深是44米,在这样浅的海域当中到处都是海带绳,他来了以后他很难下潜,下潜以后上浮上来说不定海带绳子就搅到螺旋桨上去了,搅到螺旋桨他是死路一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