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孟加拉火箭炮防空导弹大部分都是中国产品

2014-06-07 14:47:1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称,孟加拉国目前装备的4种火箭炮全都是从中国进口。孟加拉国目前拥有的唯一反坦克武器是美国上世纪50年代生产的,孟加拉将在2030年前引进各种火箭炮、反坦克导弹系统和防空导弹系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世界武器贸易分析中心网站4月5日报道,孟加拉国武装力量准备在武器装备大规模升级计划框架内采购各种类型的导弹系统。根据英国军事杂志《简氏导弹和火箭》的消息,孟加拉国军队2030年前目标计划规定在中近期前景内,引进各种新型远程火箭炮、反坦克导弹系统和防空导弹系统。

目前孟加拉国军队已经装备有4种类型的130毫米和122毫米口径火箭炮,全部是中国北方工业公司出口供应的。引进新型火箭炮的程序计划在今年开始启动。目前孟加拉国军队还没有装备反坦克导弹系统,唯一的反坦克武器是美国上世纪50年代中期生产的M40型105毫米无后座力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