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物百态 > 正文 >

年轻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 遭两名老人指责大哭

2014-06-07 21:01: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年轻女子小陈未给八旬依伯让座,老人不知道对方是孕妇而指责对方,双方因此发生口角。

  年轻女子小陈未给八旬依伯让座,老人不知道对方是孕妇而指责对方,双方因此发生口角。昨天中午,这一幕发生在福州古三座公交站,福州温泉派出所介入调解后,双方都互相谅解。

  民警介绍,小陈(女,25岁,福清人)下班后照常到公交站等公交回家,上车后见前排只剩一个座位,陈某担心两个月胎儿不稳便坐了上去。

  途中,公交车上来一位八十岁的老依伯,依伯上车后见座位上最年轻的小陈没有让座的意思,便责备道:年轻人也不给老人让座。陪依伯上车的一位依姆见状,也帮腔称小陈不懂礼数,应该给依伯让座。

  小陈听了连忙称自己怀孕了才没让座,但依伯、依姆见陈某身形姣好,根本不相信。两人轮番指责,陈某十分委屈,听着听着眼泪就掉下来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