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检察官揭露有毒食品背后的秘密

2014-06-07 21:18: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犯罪嫌疑人为何要往贡丸中掺入“硼砂”和使用工业松香给鸡、鸭煺毛?在此过程中犯罪嫌疑人从中获利多少?到底对消费者的危害在哪里?

  
  被告人张某某往贡丸中掺“硼砂”,另外一名被告人郑某某则使用工业松香给鸡鸭煺毛。近日,经福建省莆田市仙游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被告人张某某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五万元;被告人郑某某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犯罪嫌疑人为何要往贡丸中掺入“硼砂”和使用工业松香给鸡、鸭煺毛?在此过程中犯罪嫌疑人从中获利多少?到底对消费者的危害在哪里?仙游县检察院为记者解开了背后隐藏的秘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