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菲媒:轮换仁爱礁驻军未遭阻拦 粉碎中国干预

2014-06-07 14:50: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报道,菲海军陆战队已经完成了对中国南海仁爱礁驻军的轮换和补给。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巴蒂斯塔称,最新一次轮换与补给本月刚刚完成,期间没有遇到中国的任何阻拦。

菲军校生在南海边上搞抢滩登陆

19日,菲律宾国防部长和总参谋长先后证实,菲海军陆战队已经完成了对中国南海仁爱礁驻军的轮换和补给,且将于6月27日至7月2日在距离黄岩岛海域不远处与美国海军舰队举行大规模的联合演习。《环球时报》特派记者独家得知,美国海军投入的参演兵力创了纪录,并让今年才进驻亚洲的最新濒海战斗舰参加。

“克拉2013”演习是9国海军参加的年度性双边系列演习,马来西亚军方消息人士19日告诉《环球时报》记者:“计有美国、孟加拉国、文莱、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泰国等国海军参加。‘克拉’的本意是‘海上战备与训练协作’。”“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美国今年派出与菲海军联演的兵力、舰船型号和演习科目都是创纪录的。”马来西亚军方人士透露:“即将参演的是美国太平洋舰队73特遣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