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曝光台 > 正文 >

韩国进口项链铅超标13.6倍

2014-06-07 21:18:5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进口水晶玻璃(1151, -7.00, -0.60%)项链宝石铅超标13倍多,山东口岸首次检出有害生物楔天牛。20日,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布4月份截获疫病疫情及进口货物检出不合格情况。

  韩国进口水晶玻璃(1151, -7.00, -0.60%)项链宝石铅超标13倍多,山东口岸首次检出有害生物楔天牛。20日,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发布4月份截获疫病疫情及进口货物检出不合格情况。
  4月份共检验检疫进口食品及化妆品1411批,检出涉及重要安全卫生项目的不合格进口食品化妆品9批。不合格产品涉及8类,主要是水产品、糕点饼干和油料等。主要来自6个国家或地区,微生物和添加剂等问题为主要不合格原因。对以上不合格的进口食品均依法作退运、销毁等处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