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今日视点 > 正文 >

广东海珠社区民警将配微型冲锋枪巡逻

2014-06-07 11:46: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1日起,将全面启动立体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机制。 昨起,450名特警也同时走上街头不间断巡防重点区域 从昨日起,海珠区街面的巡逻民警人数大幅增加,150名民警和300名辅警组成

广东海珠社区民警将配微型冲锋枪巡逻

■5月1日起,将全面启动立体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机制。

  昨起,450名特警也同时走上街头不间断巡防重点区域

  从昨日起,海珠区街面的巡逻民警人数大幅增加,150名民警和300名辅警组成的专职特(巡)警队伍将不间断巡逻镇守在海珠区重点部位,打击犯罪的同时提高应急处突的水平。据悉,特(巡)警武装巡逻小组将配备79式微型冲锋枪和64式手枪等特警装备。

  街面巡防日均720人次

  “打击永远打不完,要通过防来减少犯罪。”昨日,在海珠警方立体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誓师大会上,负责人表示,他们将采取警车、自行车机动巡逻、徒步巡逻与定点守护的方式,投入辖区社会面巡逻防控。

  据介绍,今年以来,海珠警方逐步构建起立体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动态工作机制,在原有的三支常态化巡逻中队基础上,充实人员和装备,组成了一支450人(150名民警和300名辅警)的专职特(巡)警队伍。通过网格化布防,在全区执行巡逻防控、动中备勤、设卡查车、群防群治和应急处突等勤务,第一时间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快速应对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日均投入街面巡防力量720人次。

  海珠警方表示,昨日起,海珠警方立体化巡逻防控正式试运行。从5月1日起,将全面启动实施立体化社会治安巡逻防控机制,届时警方将最大限度地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力和震慑力,实现对全区立体化巡逻防控的全覆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