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际资讯 > 正文 >

巴黎一套公寓售出每平米4.62万欧元天价

2014-06-07 11:01:1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法国首都巴黎一套公寓近日以每平方米4.62万欧元的单价售出,可谓创造巴黎房产销售的单位天价。 法国经济期刊《挑战》网站7日报道说,塞纳河沿岸一直是巴黎房市的热点地带。

  法国首都巴黎一套公寓近日以每平方米4.62万欧元的单价售出,可谓创造巴黎房产销售的单位天价。

  法国经济期刊《挑战》网站7日报道说,塞纳河沿岸一直是巴黎房市的热点地带。这次以超高单价成交的公寓所在位置就在巴黎6区的孔蒂码头。

  这套房产的出售方是法国著名食品企业霍尔德集团的老板弗兰西斯·霍尔德。该集团旗下拥有著名的面包连锁店“保罗”和甜点连锁店“拉杜雷”,资产价值约为1.5亿欧元。

  报道说,2007年,弗兰西斯·霍尔德以310万欧元的价格从巴黎市政府购得此处房产,此次经过两年谈判最终以800万欧元转售给一名奥地利商人。

  这套面积为173平方米的公寓在一座建于17世纪的建筑内,位于巴黎钱币博物馆和法兰西学院之间,与鼎鼎大名的卢浮宫隔河相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