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纵览全球 > 正文 >

美摄影师勇追闪电风暴拍惊人大自然

2014-06-07 21:05: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26岁摄影师克里斯(Chris Allington) 为了拍摄出大自然令人敬畏的一面,不顾生命危险,勇敢地追逐风、雨、雷电等,至今已经拍摄...

美摄影师勇追闪电风暴拍惊人大自然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8日报道,来自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26岁摄影师克里斯(Chris Allington) 为了拍摄出大自然令人敬畏的一面,不顾生命危险,勇敢地追逐风、雨、雷电等,至今已经拍摄出了多组惊人的图片。

  克里斯使用雷达和GPS全球定位系统来选择最佳的路径去跟上迅速移动的暴风雨的步伐。他认为,自己处在温暖潮湿的微风之下追逐前方暴风雨的感觉是绝无仅有的、令人兴奋不已的,他总是会陶醉于大自然的力量呈现出来的壮观景象。克里斯虽然已经有过很多经验,但是追逐那些极端气候的过程还是令他感到害怕。在他拍摄期间,经常会伴随震耳欲聋的雷声,或是来自附近的巨大的爆炸声,或是不知何时会突然现身的闪电。尽管有这些惊心动魄的瞬间,但他对这壮观景象的迷恋始终未能让他停下脚步。

  在美国中西部长大的克里斯经历过很多的恶劣气候环境,也就是那些经历激发起他拍摄暴风雨的兴趣。不是每次追逐都能给他带来收获,有时他开车行驶几十公里,发现欢迎他到来的是蔚蓝的天空和温暖的微风。在他的作品中,他最引以为傲的是名为“Dodge”的照片。照片中的闪电与夕阳相伴,映照出了一道橘黄色的彩虹,那画面令人难以相信是这存在于真实的世界中。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