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纵览全球 > 正文 >

阿富汗男子自制木筏偷渡英国海上遇险

2014-06-07 21:05: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下午2点,阿富汗一名23岁的男子在桑加特附近海域遇险,当时他正用自制的筏子准备偷渡英国寻求庇护,法国海岸警卫队发现了他并施以援...

阿富汗男子自制木筏偷渡英国海上遇险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6日报道,当地时间5日下午2点,阿富汗一名23岁的男子在桑加特附近海域遇险,当时他正用自制的筏子准备偷渡英国寻求庇护,法国海岸警卫队发现了他并施以援救。

  这名男子来自法国加莱的难民营,没有任何证件,也不愿向法国警方透露姓名,但他告诉法国方面“他希望到英国开始新的生活”。法国方面对其提供了医疗救助,随后会将其移交给法边境警察,有消息称这名男子将会被无罪释放,之后他将继续前往英国。法国海岸警卫队长官伯纳德˙巴伦(Bernard Barron)说,这名男子用木板、帆布和床单自制了一个简易筏子,如果筏子与航船相撞,他将必死无疑。巴伦还说,法方已确定这名男子与加莱附近的走私集团无关,但他们不鼓励这些移民独自穿越海洋。

  加莱港口周围聚集着超过650名非欧洲移民,他们都希望到英国寻求庇护。上个月,4名移民在加莱附近被发现,由于严重的低体温症被送往医院救治。一个星期之后,又有4位想要移居英国的移民在加莱丧生,当时他们带着食物和其他物品从加莱的一处古代军事要塞出发,企图避开海关检查登上去往英国的轮船,但随后被渔民发现。在这4名丧生的移民中,有3名移民的尸体被打捞上来,另外一名的尸体没有找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