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纵览全球 > 正文 >

墨西哥斑马与驴杂交诞下"斑驴"

2014-06-07 21:05: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你想象过黑白条纹相间的驴吗?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 日报道,近日在墨西哥Reynosa动物园,一只母斑马和一头公驴杂交后生下一只腿部长有斑马纹而身体则为棕色的斑驴(zonkey)。

墨西哥斑马与驴杂交诞下
  你想象过黑白条纹相间的驴吗?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 日报道,近日在墨西哥Reynosa动物园,一只母斑马和一头公驴杂交后生下一只腿部长有斑马纹而身体则为棕色的“斑驴”(zonkey)。

  据悉,这只小“斑驴”取名为Khumba,本月21日出生,而它的出生全是因为“老爸”、“老妈”的浪漫爱情史。据动物园称,母斑马和公驴以前每天下午都会互相“串门”,久而久之,母斑马就怀孕了。

  动物园表示“斑驴”这样的物种十分少见,因为理论上斑马与驴的染色体具有不亲和性。然而,Khumba也不是第一只斑驴。据了解,早在去年,一只小斑驴就已在意大利佛罗伦撒出生。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