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纵览全球 > 正文 >

南非大象食过多发酵水果醉倒在地

2014-06-07 21:05: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在南非辛吉塔克鲁格(Singita Kruger)的国家公园里,一群大象因大量吃熟透发酵的水果而醉倒,跌跌撞撞的象群们东倒西歪地躺在地上。显然,这一幕表明大

南非大象食过多发酵水果醉倒在地
  4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在南非辛吉塔•克鲁格(Singita Kruger)的国家公园里,一群大象因大量吃熟透发酵的水果而醉倒,跌跌撞撞的象群们东倒西歪地躺在地上。显然,这一幕表明大量进食这种马鲁拉树的果实会让大型哺乳动物产生如人醉酒一般的感觉。

  据悉,马鲁拉树的果实口味酸甜,容易令人振奋,待到成熟并坠落在地时,便像酒精一样令人沉醉。象群醉倒在地的一幕被该公园的野外导游罗丝(Ross Couper)捕捉到,他怀着敬畏的心情看到大象在食用完马鲁拉果然昏昏沉沉地倒在彼此身上。然而,也有另外一种说法,认为象群的这一异常行为是由于食用了马鲁拉树皮中的虫蛹造成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