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专家:中国苏-30歼-10国产神盾将参加中俄军演

2014-06-07 20:25: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将于5月20日至26日在长江口以东的东海北部海空域举行。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张军社研究员18日接受采访,详解演习亮点。

  中俄“海上联合-2014”军事演习将于5月20日至26日在长江口以东的东海北部海空域举行。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张军社研究员18日接受采访,详解演习亮点。

  张军社说,此次演习目的在于巩固发展两国两军战略协作,提高两国海军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的能力,是年度计划内的例行安排,不针对任何特定的国家和目标。

  “此次演习的亮点之一在于重点演练海上联合保交行动的指挥协同和保障。”张军社说,所谓“保交”,就是保卫海上交通线。联演中,中俄海军将围绕联合保交行动所涉及的指挥协同、保障和各种战术行动进行重点演练。演练的战术行动课目包括联合护航、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联合搜救、联合防空、联合反潜、联合对海突击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