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趣闻 > 正文 >

委内瑞拉45层“烂尾楼” 成世界最高贫民窟

2014-06-07 10:42:4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高高耸立:这栋未完工的大楼名为大卫塔,耸立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市,高达45层。许多加拉加斯市居民将此视为贼窝和不尊重财产的象征,但里面的人将其视为贫民的安全天堂。

委内瑞拉45层“烂尾楼” 成世界最高贫民窟

  高高耸立:这栋未完工的大楼名为“大卫塔”,耸立在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市,高达45层。许多加拉加斯市居民将此视为“贼窝”和不尊重财产的象征,但里面的人将其视为贫民的安全天堂。

  “大卫塔”可谓是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的地标性建筑,这幢45层的高楼设有直升机停机坪,可观赏阿维拉山脉的无敌山景,如果完工,将会成为加拉加斯的新金融中心。可这幢拉丁美洲最高的摩天大楼一直没有完工,沦为烂尾楼,如今更拥有3000名“非法”住户,成为世界上最高的贫民窟。近日,由于热播美剧《国土安全》曾在此取景拍摄,“大卫塔”也因此闻名于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