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国空军接收歼16 新雷达连接无人机

2014-06-07 20:24: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大众科学》月刊网站5月7日报道,到2014年4月底,中国空军已接收了一批新交付的歼-16多功能战斗机,并预料将于2014年底形成初步作战能力。沈阳产的歼-16结合了...

  

  歼16换装先进雷达 预示批量生产

  据美国《大众科学》月刊网站5月7日报道,到2014年4月底,中国空军已接收了一批新交付的歼-16多功能战斗机,并预料将于2014年底形成初步作战能力。沈阳产的歼-16结合了俄制苏-30MKK战斗机的机身和空中格斗能力,以及西安产歼轰-7A歼击轰炸机的通用弹药,并以能够携带国产制导武器而著称。

  美媒称,尽管苏-30MKK只限于发射俄制反舰导弹和掩体炸弹,但中国自行设计的歼轰-7A可携带全系列的国产超音速及亚音速反舰导弹、空空导弹、卫星制导炸弹、巡航导弹及电子对抗设备等。不过,歼轰-7A并不能携带雷达制导的空对空导弹,这使它易受本地区常见的战斗机如F-16的攻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