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澳马商讨MH370下阶段搜索 重点加强水下搜寻

2014-06-07 20:24: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机搜寻工作三方部长级会议5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举行。与会三方决定继续开展搜寻,并尽快转入新阶段,重点加强水下搜寻。

  澳大利亚、马来西亚、中国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机搜寻工作三方部长级会议5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举行。与会三方决定继续开展搜寻,并尽快转入新阶段,重点加强水下搜寻。

  三方同意在南印度洋相关海域开展下阶段搜寻工作,并以商业模式邀请有关各方参与,引入有关专业设备和公司,进一步提高水下搜寻能力和效率。搜寻工作进展和成果将会及时公布。

  会议强调,在就此进行必要准备的同时,三方将继续派出力量进行搜寻,“蓝鳍金枪鱼”自主水下航行器也将继续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