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关注中国提高反恐层级 警察巡逻荷枪实弹

2014-06-07 20:24: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更多细节被披露,2名嫌犯从实施犯罪到引爆炸弹,过程只有短短4秒钟。然而,外媒更加关注的是,“五一”假期中国公安机关纷纷采取措施加强防范...

  乌鲁木齐火车站暴恐案更多细节被披露,2名嫌犯从实施犯罪到引爆炸弹,过程只有短短4秒钟。然而,外媒更加关注的是,“五一”假期中国公安机关纷纷采取措施加强防范,人流集中地方的安保工作明显升级。

  3日新疆方面披露了更多案件的细节。据案发现场的监控录像显示,色地尔丁·沙吾提等2名犯罪嫌疑人在乌鲁木齐火车站从实施犯罪到引爆爆炸装置,过程仅为4秒钟。听到爆炸声,乌鲁木齐火车站管委会工作人员,以及正在附近巡逻的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安分局火车站派出所公安民警联防队员立即奔向案发现场,1分钟内即到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