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调皮海豹翻游客背包 嘴叼防水衣模样超萌

2014-06-07 21:21: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西洋的南乔治亚岛上,一只可爱的象海豹翻起了游客放在地方的背包。当这只调皮的象海豹将游客的防水衣叼出来时,正好被摄影师拍到。呆萌的模样可爱极了。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位于大西洋的南乔治亚岛上,一只调皮的象海豹幼崽堂而皇之“翻”起了游客放在地上的背包。正当它准备把一件防水衣从背包里叼出来时,被一位摄影师逮了个正着。

拍摄下这一幕的摄影师称,象海豹厚厚的皮毛足以帮它们在冰冷的海水中为身体保暖,不过这个小家伙似乎觉得再来一件防水衣也不错。当他举起相机时,小海豹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他,仿佛意识到自己的行迹败露了。

据悉,由于过渡捕猎,南乔治亚岛上的象海豹在19世纪曾一度濒临灭绝,而现在那里的象海豹数量已经有大幅度反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