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娱乐 > 正文 >

女生物学家全裸登《花花公子》 用身体战斗

2014-06-09 09:17: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环保团体绿色和平一名巴西裔女生物学家马西尔(Ana Paula Maciel),近日为巴西版《花花公子》杂志4月刊拍摄全裸封面及写真,她不担心会被女权分子批评,并强调过去

  据台湾媒体报道,环保团体“绿色和平”一名巴西裔女生物学家马西尔(Ana Paula Maciel),近日为巴西版《花花公子》杂志4月刊拍摄全裸封面及写真,她不担心会被女权分子批评,并强调过去10年一直用自己的身体冒险。

  去年9月,32岁的马西尔与其他成员搭乘破冰船“极地曙光号”,企图阻止俄国在北极钻油,结果遭俄国扣押入狱,去年11月获释后,时装摄影师圣赛佛里诺(André Sanseverino)邀她为巴西版《花花公子》拍摄封面。

  马西尔计画将拍摄所得设立一间野生动物收容所,但她与杂志都没透露金额。至于是否担心此举会遭女权分子批评?她表示,过去10年一直以环保分子身份、用身体冒险犯难,希望大众关注一些比自己更重要的事情。

  “我与‘绿色和平’成员谈过,每个人都支持我。”她表示,“组织并没有介入这件事(指拍摄封面与写真),并尊重我的个性和独立性,我想做什么就去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