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中大批军舰云集南海 收南沙或在本月

2014-06-07 20:24: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菲律宾媒体报道,5艘中国舰船出现在南海仁爱礁附近海域,包括1艘调查船,1艘护卫舰和3艘海警船。一家菲律宾空军轻型飞机为“搁浅”在仁爱礁的菲海军部队空投补给时发现...

  菲媒称中国5艘舰船抵近仁爱礁 海军护卫舰在列来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5艘中国舰船出现在南海仁爱礁附近海域,包括1艘调查船,1艘护卫舰和3艘海警船。

  

  一家菲律宾空军轻型飞机为“搁浅”在仁爱礁的菲海军部队空投补给时发现中国军队动向。

  菲律宾记者记者参与了昨天的空投行动,在机上可明显看到中国军舰。

  包括:舷号为3111和3102的海警船,向阳红10号调查船,江湖Ⅴ型护卫舰和一艘无标识的白色舰只。

  3月份,两艘中国海警船出现在仁爱礁海域,阻止了菲海军向“搁浅”部队运送补给的行动。昨天,是空军第一次向仁爱礁部队提供空投补给。

  越南曝中国正扩建南沙赤瓜礁 新型护卫舰警戒

  近日,一组南沙赤瓜礁的最新照片曝光。照片显示大陆数艘大吨位船只正在赤瓜礁附近作业,填海陆地也已初具规模,且可能开始建设礁堡等相关设施。

  另外,施工地点附近海域,解放军海军528“绵阳”号护卫舰负责执行警戒任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